教堂的历史

教堂建于1366年,位于主庭院的西南角, 紧挨着大厅,在西面. 1352年5月30日,伊利的主教准许主教和教友建造一个合适的礼拜堂或演讲室,由一名牧师服务,而不影响圣约翰·扎卡里的教区教堂.

这位创始人为教堂捐赠了一些书籍和装饰品,并指示他的遗嘱执行人捐赠更多的书籍和装饰品. 1366年8月,教皇乌尔班五世批准了导师和研究员的请愿,在教堂里举行弥撒和其他神圣的职务。. 没有建筑操作的记录, 但1513年的一份小修复记录保存了下来, 1864年在石膏后面发现的一个鱼池可能是原始配件的一部分. 最早的纪念物是精美的全长黄铜, 最初是在教堂中心的沃尔特·休克的坟墓上,但在1730年移到了前堂.

一间整洁优雅的小房间,与其说是上流社会的,不如说是贵族家庭的礼拜堂……

最初的礼拜堂一定是用创始人为三个祭坛提供的装饰品装饰得富丽堂皇的. 除了1643年清教徒威廉·道辛,推荐十大靠谱网赌平台不知道宗教改革对其产生的影响, 受议会委托,在东部各县清除所有罗马天主教的痕迹, 除了一块墓碑上的“生前誓词”外,没有发现任何可以破坏的东西. 1729- 1730年,在纳撒尼尔·劳埃德爵士的主持下,教堂完全重新装修, 主, 是谁把它变成了科尔所说的“一个整洁优雅的小房间”, 更像是贵族家庭的教堂,而不是上流社会的教堂。”.

新的护墙板从东端延伸到天花板,里面有一幅斯特拉画的油画, bought in Flanders and given by one of the Fellows; the ceiling was arched in brick with stucco and adorned with 15 coats of arms on bosses; the painted glass was removed, 地板是用白色大理石铺成的, 几块墓碑和铜器被移到前堂. 劳埃德在教堂下挖了一个墓穴作为自己的坟墓,并为自己的墙壁纪念碑指明了方向, 在他1741年去世后,这座纪念碑就矗立在一块简单的大理石石碑的对面.

1864年,教堂的长度向东增加了八英尺, 1922年,前堂上方的一个房间被改成了画廊,用来放置管风琴,并首次引入音乐. 1957年,斯特拉的照片被曼佐利的照片所取代 称呼 (约1570年)从菲茨威廉博物馆永久借出, 正在对镶板作小改动以适应它. 这幅画描绘了怀孕的玛丽探望伊丽莎白, 施洗约翰的母亲, 正如路加福音第一章所述. 在其他方面,教堂仍然保持着1730年的风貌.

在18th 世纪façade,原始的中世纪建筑的墙壁仍然在那里. 教堂的古色古香留下了一些痕迹. 在主祭摊位的铰链门后面可以找到鱼, 离教堂的东端很近, 在右边,对着祭坛. 在前堂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尖拱, 教堂南墙外有中世纪的扶壁(在南庭). 否则, Nathanael Lloyd的翻新是全面的, 基本上完好无损地保存了下来, 除了1864年教堂向东的扩建, 它为圣坛创造了一个抬高的平台,可以反映19世纪中期的景象th 世纪圣公会对圣体崇拜兴趣的复兴,以及1922年创建的风琴画廊. 教堂天花板上的15种纹章有一个单独的简要指南.

自从纳撒尼尔·劳埃德的改建以来,小礼拜堂几乎没有增添什么东西, 但现代游客可能会特别注意到约翰·海伍德(John Heywood)设计的两扇彩色玻璃窗,这两扇玻璃窗于1980年安装在教堂前,以纪念罗伯特·朗西(Robert Runcie)的高度, 十大靠谱网赌平台的前任院长, 坎特伯雷的领地. 今天,小教堂继续为整个十大靠谱网赌平台服务, 在学期期间和婚礼期间提供定期服务, 洗礼, 全年根据需要举行纪念活动和其他活动. 做礼拜是按照英国教会的仪式进行的, 但热烈欢迎所有基督教教会的成员参加. 教堂继续支持唱诗班和管风琴学者.

服务的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非常欢迎游客.

本文的部分内容摘自C . Crawley, 推荐十大靠谱网赌平台厅 (1992).

连接推荐十大靠谱网赌平台堂